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當你又頹又喪的時候,不如試試這些事兒  文/小燈泡兒  前段時間,我總是懨懨的。像一簇枯萎植株,頹在秋日寒霜里。  有點喪。熬夜,失眠,黑白顛倒,窩在床上刷手機;  有點躁。焦慮,迷茫,暴飲暴食,間歇性混吃等死。  越是想改變,越是慢半拍。忍不住整晚整晚地煲電視劇;忍不住不停不停刷朋友圈;忍不住薯片炸雞漢堡嘴里塞。  于是乎,在又頹又喪的時候,我做了這些事兒:  一切,慢慢好轉。  1  “好好睡覺,像只冬眠的小熊”  所有情緒的頹廢,大概都從身體的荒廢開始。  我花了整整一兩周,不制定計劃、不強行扭正,只是單純地,觀察自己。  沒多久,便發現一條惡性循環的作息鏈:失眠—晚起—看不進書—狂吃甜食—癱在宿舍—手機上癮—再失眠……  轉機發生在暑假。  彼時,我頂著兩團黑眼圈,住進外婆家。每天呢,不愁不惱,陪老人買菜做飯跑超市,晚上出門溜個彎兒。  都說越老的人,物欲越淡,生活越規律。呆了半個月,我身體好些了,心情也自然回溫。  記得有次看畢淑敏的專訪,有人問她,該如何度過低潮期。她只說,“好好睡覺吧,和一只冬眠的熊一樣。”  想想還真是。  當你體重飆升視力下降,不敢見人不想出門,每天陷在生活的低能量區,又怎么可能專注學習走心工作?  當你跑步五公里加無氧配合,飲食上減糖增蛋白,嘗試跳出心理疲憊期,又哪有那么多時間抱怨和喪氣?  很多時候,只有精力飽滿,才經得住瑣事刁難。  試試吧,急事慢做,先把自己的身體調節好。健一次身,拾一本書,瞄一瞄單詞,若都沒胃口,打個盹試試。  生活嘛,能順暢地一推到底的時刻總是少數,那些心焦又聊賴的日子,照顧好自己,就是穩贏。  2  “少一點自憐,多一點自嗨”  我閨蜜是個極品貓奴。她曾給我安利過一個方法:  每次感覺不能饒恕自己的時候,就像摸貓一樣摸自己的頭,摸十下就去學習。  我試過了,沒用。但藉此明白了一個道理——頹廢之時,最大的問題是“行動力”。  拿我自身來說,也不是不想改變,只是當我意欲振作的時候,往往犯一個低級錯誤:對自己預期不足,要求太高。  就好比今天突然發毒誓,明天我要戒懶,背單詞,早起跑步一小時,看書兩百頁,寫文章三五篇……這注定是失敗的——  頹廢中的人,精力、意志力都處于低谷,一下子去做那些強大自律支撐的事兒,怎么可能?  同樣的,那些上來就命令自己“每天暴走1萬步,俯臥撐300個”、恨不得一口吃成大胖子的人,很快也會熱血放涼,不了了之。  所以咯,不如換個做法——每天做一件有意義的小事,就夠了。那種看得見摸得著的甜頭,才是最佳動力源。  就比如,心情沮喪時,我喜歡一遍遍刷電影。為了減少消磨時間的沮喪感,我會嘗試寫短評,甚至手繪觀影心得。  再比如,如果你記性奇差,對死讀硬背無感。那就扔了單詞書,去聽新聞,讀小說,看純英文視頻,找到自己的嗨點。  別找五花八門的借口,那是你維持原地踏步的怠惰;也別把一切歸咎于喪,十有八九,你只是懶罷了。  在這個不斷升級打怪的過程中,輸入-輸出=你的能量值。最好的利刃,莫過于學習和精進。  即便每天“頹廢著”,也請記得“在路上”。  3  “勾搭新朋友,接觸新圈子”  一到周末啥都不想干,只想死宅在家里;  外賣點了又點,游戲輸了又輸,好沒勁;  明明不喜歡獨處,卻也沒什么社交欲望;  在我最喪氣的那段時間,閉門不出,邋里邋遢。每天手機不離手,窺伺朋友圈的動態,卻又懶于社交,疲于獨處。  那時的落差感,像一只伸出去又哆哆嗦嗦帶著遲疑的爪子,每天撓啊撓,擾的我慌又亂。  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加了幾個興趣圈子,開了幾節線上微課。  記得第一次出聲,我像木頭般傻愣著,窘迫的把胳膊都搓紅了。未曾想,收獲了一票小伙伴。  姑娘們很可愛。有的喜歡潛水,在南澳考了潛水證;有的喜歡夜跑,打卡了數次國際馬拉松;有的喜歡美食,會做365天不重樣的早餐。  大概是她們的熱力滿滿,慢慢捂暖了我這顆沙發土豆。  偶爾線下出游,大伙兒約過夜宵,烤過鮮肉月餅,聽過幾場音樂節,半夜爬山拍過星星。或因興趣相仿、價值觀相似,倒也相處甚歡。  說真的,不要小瞧圈子的力量。偶爾爬出自己的洞穴,看看外面的世界,總比一個人胡思亂想強的多。  于我,所謂頹廢,無非就兩種情況:對當前的行為不滿,對當下的狀態不爽。  當自己身陷情緒泥淖,難以自救之際——覓幾個知己,攢一些熱愛,反而是更好的選擇。  電影《不求上進的玉子》中,女主角玉子經歷了“畢業即失業”,害怕主動求職失敗的尷尬,于是在家啃老,潦草度日。  發呆、看漫畫、睡懶覺、吃剩飯……她表面看起來懶散如廢柴,暗地里卻卯著勁,掙扎逃出不透風的窩。  誰都有惱人問題要解決,誰都要補自己落下的課。  哪怕現在的你,喪喪迷迷地躲在谷底,又何嘗不在咬著牙,一點點往上蹬。  有人說,雞湯沒有勺,都是耍流氓。我想說,心病自己醫,藥在你手里。  湯已上桌,各位請便。  祝好。 當你獨處時,你可以做什么? 當你堅持,你就輸了 當你的能力撐不起野心時,所有的路都是彎路 當你最窮的時候,請切記做到以下16條分頁:123

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  “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這是最近火熱的菲律賓潘婷勵志廣告里的一句話,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里突突突直跳,我想起了最近的一個小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C,她是一個做廣告的姑娘,同時是一個樂隊的吉他手,我畢業的第一年經常跟她混在一起,我覺得她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那顆卑微的小心臟。每次她在舞臺上表演,燈光打過來照在她身上的時候,我總覺得她的頭頂有一束光芒,伴隨著她的長發和搖擺的身姿,我覺得她這樣的畫面才叫青春,我簡直就是土到灰塵里去了。后來,我們彼此忙碌,漸漸聯系少了。看她的QQ空間感覺她后來回老家了,結婚生了一個孩子。前不久她來北京,我專門挑了一家賣樂器但還能喝咖啡的小店和她見面。  一見面,她先跟我抱怨了一個半小時婆媳矛盾,感嘆了物價的高昂與生活的不易,最后講述了她幫助女鄰居抓小三的故事。當我開始喝第四杯奶茶的時候,我問她:“你還談吉他嗎?”她一愣,很快反應過來,搖晃著她栗色的卷發大大咧咧的說:“早就不彈啦,我都有孩子了天天忙死了,估計早就忘了怎么彈了。”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眼神突然落寞了下來。她跟我說,那些年白天上班,晚上唱歌,自己過的特high,但老板覺得她不務正業,盡管從未因為樂隊的事情耽誤工作,這種不信任感讓她特別難受;加上父母跟她說:“咱家祖上三代,方圓兩公里內沒出過一個玩音樂的,你是我們生養的,我們還不知道你?女孩子那么瘋干什么?趕緊回來找個對象才是正經事。”這句話,讓她心里蒙上一層麻袋,收拾東西真的回老家了。  我心里突然特別難受,難受的想要抱著她哭,我不也是那個一直一邊白天工作,一邊深夜寫字為自己的小愛好折騰不停的女孩么?這些年,一直被家人認為是忙著不找邊際的事情,一直被同事和領導認為上班時間工作量不足,才能下班還有力氣和精神去忙自己的事情。為了不被人說,曾暫停了大部分個人愛好沒日沒夜的加班的過后,依然會被打上各種奇怪的標簽。只要你不聽話,不像一個機器一樣乖乖做事,就永遠不會被身邊人肯定。可是,當我真的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變成別人目光里的乖乖的女孩兒的時候,我活得特別沒勁,生活里連值得興奮和開心的事兒都感覺不到了,曾經的光芒閃亮連自己都看不到了。可光芒這種東西,太刺眼,一定需要穿破點什么才能看得到的。  我太理解這種不被人信任的感覺,太明白這種無聲的厲喝的帶來的摧毀和打擊,以至于后來有家公司的總裁和顏悅色的跟我說“我只想讓你來我的公司,干什么都可以,我相信你”的時候,我居然嘶吼嘶吼的回家哭了一整夜。我一直相信,人是會不斷變化的,不光身體外貌,包括內心與品格;我也一直相信,自己也是不斷變化的,小時候怯懦忍讓,不代表長大后不會橫沖直撞。除非,自己放棄了自己,活在了別人一成不變的目光里。  這些年,我總是收到好多好多為自己的夢想不斷拼命抗爭的年輕人的來信,特別是女孩子,無論是社會的壓力,還是自身的不自信,總是會被別人的一句話打擊的掉下眼淚,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是曾經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一切。比如父母會下定論一般說“不用那么拼,找個男人是正事”,或者被同事和老板隨便貼個標簽便欺負折磨看不起,再或者被別人勸說女孩子養好孩子顧好家才是重點,女強人很容易找不到對象的哦!每次看到那些眼神靚麗的姑娘進入社會沒多久就會變成灰頭土臉的模樣,心里就特別不是滋味兒。可你問我該怎么打贏這場戰役,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也一直在抗爭,在努力,在別別扭扭的保護著夢里的那棵樹。我在半夜里哭過,被某些人一句話壓的喘不過氣過,懷疑甚至差點放棄過。可總有那么一些時刻,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音樂一些畫面提醒著你,親愛的,你已經走了這么遠,努力了那么久,千萬別縮回身,活成你曾經最看不起的樣子。  “趁你還不需要翻來覆去考慮又考慮/趁你還不知道為什么嘆氣/趁你還沒學會裝模作樣證明你自己/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上周五去看《等風來》,對電影的感覺一般般,卻被大媽們在酒吧里唱的這首《趁你還年輕》擊中,瞬間飆淚在電影院里悄悄流了一脖子淚。對于我們每個女孩子來講,如果你想抗爭,青春就是一場開戰了就再停不下來戰爭,唯一不同的是,這是一場重在參與的戰爭,無論勝負,無論輸贏,生命會在這場戰爭中留下風殘云卷的痕跡,或熱烈,或激昂,或慘烈,或悲愴,但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足夠勇敢,足夠堅定,足夠把自己當一個人來看,總會活出自己的光芒。別害怕,別回頭,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趁你還年輕。  那天下午的后來,我在樂器店里拿了一把吉他遞給小C,她扭搭了半天擺出一個Pose,撥拉撥拉琴弦,彈出了當年我們都熟悉的那些歌兒,越彈越high,越high越瘋狂。雖然她不再甩著掛面一樣直而細的長發,但我仿佛看到了,她那曾經照亮我自卑小心臟的光環,在那個午后的陽光里,又回到她的身旁。她肆意的大笑,她閃亮的眼神,她癲癇一樣搖擺的身軀,她凌亂的頭發卷,就像一顆樹,在風中凌亂但自由的飛舞著。 別讓故事只是故事 別讓抱怨毀了你的工作生活 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分頁:123

韓少功:墻那邊的前蘇聯  我家院墻那邊是學校操場,再遠處,是時靜時喧的教學樓,還有不時冒出雞鳴鴨叫的教工宿舍。這是一所九年制學校,全鄉唯一的學校。  很多山區的孩子上學太遠,沒有辦法,只好從小學一年級就寄宿。我從校區走過的時候,常看到一些孩子在保姆的指導之下洗臉,洗手,洗碗,乃至解褲帶拉屎。稍大一些的學生,把掃地當作狂歡,用掃把攪出滿天黃塵,攪出咯咯咯的歡天喜地。還有一些學生在那里排練儀仗,只是少先隊禮行得不大規范,不但縮頭縮腦,而且小小手臂彎曲如鉤,鉤住自己小腦袋,一付闖禍以后防備毒打的畏縮模樣。  不知什么時候,墻那邊有前蘇聯時期的歌聲飄來:  當年我的母親,  通夜沒有合上眼睛,  伴我走遍家鄉,  辭別父老鄉鄰。  當時天色剛黎明,  她送我踏上遙遠的路程。  給了我一條毛巾,  她祝我一路順風……  這是一首著名的俄羅斯歌曲,正在由一位女教師教唱。我很好奇,一首在耳際消失了數十年的歌曲,為何出現在這個老山角落,撞入了我的黃昏?更有意思的是,從這一首歌開始,院墻那邊簡直成了前蘇聯,《喀秋莎》,《三套車》,《小路》、《紅莓花兒開》,《伏爾加船夫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等,一曲曲全成了清脆童聲,經常使我恍若隔世,恍若入夢,差一點想翻上墻頭,看看墻那邊的白樺林和冰雪草原,向紅色少年的騎兵軍揮手致敬。  一天,我終于忍不(www.lz13.cn)住,到學校里去打聽教歌的女老師,打聽她為什么對這些老歌情有獨鐘——這些怎么聽都有些憂傷和沉重的歌。我得到的消息是:教唱者是一位小姑娘,在這里的四個月的代課已經結束,剛回縣城去了。  正當梨花開遍了原野,  河上飄著柔漫的輕紗……  小姑娘留下的歌聲不時在校園里飛旋,如零散的薄公英隨風飄飛不知所往。它們帶去的種籽,也許會發芽,也許會枯滅,在血色殘陽下的黃昏。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寶氣分頁:123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e86gw7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